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為家人朋友祈願!


慈悲的恩主啊
我要依著您忠義精神來,
為家人朋友祈願,
庇佑讓我家人朋友在徬徨疑惑時有所依靠,
庇佑讓我家人朋友在黑暗無助時,
遇到貴人相助與希望,

祈求慈悲的恩主啊
請加被我家人朋友,
擁有智慧信心能克服困難,
立願精進積極努力,
有計畫有目標,
遇上挫折困厄時不氣餒懊惱喪志,
慈悲的恩主啊
在您的庇佑下擁有堅定信仰,
能夠反省懺悔積極學習改善,
立願充實專業知識,
提升能力加強理財觀念,
重視大環境脈動,

慈悲的恩主啊
祈求您加被我的家人朋友,

擁有良善因緣,
能夠貴人成全,
祈願擁有好人際關係,
獲得財運福報,

慈悲的恩主啊
祈求您庇佑家人朋友更成就圓融,

~~感恩!

玄勝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