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為自己的精彩人生祈願!



恩主啊~
祈求您的慈悲讓我能天天親近您,要用您的神威來加油,用積極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日子,從今以後不再用別人的話來衡量自己的價值,充滿熱情的為自己的人生活著。

祈求您指教我,不看輕自己,在當盡的職份上都有好的見證,不輕忽怠慢交在我手裡的工作,知道即使是微小簡單的事都是你為我安排與祝福我的真實意義;更是提醒使我在看起來不起眼的事上忠心,因為我知道我的神都暗中審度加持庇佑著我。

恩主啊!讓年紀不是我的限制,或年輕或年長,都不是阻礙我被您重用的借口,我要專注在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在意自己的缺點,在各個方面都要竭力虔敬信仰您,讓我有領袖的生命能成為世人的榜樣,更要發願幫助身邊的所有人,一起來活出關聖帝君忠義、虔敬的美好生命。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