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讓我們感謝身邊愛我們關懷著我們的人!


恩主啊!我要感謝您把許多樂意分享愛的親朋好友放在我的身邊關心我、陪伴我、並且樂此不疲的來愛我;從他們關懷與愛的舉止中,我看見並感受到他們給我深深的愛。

恩主恩師呀!有愛的生命真讓我感激,讓我從心裡面有燃燒不完,源源不絕的動力,可以積極的面對所遭遇的一切人事物;甚至也能夠把這樣的愛點亮身邊的人,讓這樣的愛來影響,吸引所有成為愛的一份子。

恩主呀!您就是這份愛的源頭,祈求讓您的愛也這樣庇佑我,使我的靈魂不再乾渴、不再找尋,決定就是這份愛要成為我一生的根基;祈求您讓我去經歷愛人的歡喜,得到這份湧流的生命活水。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