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為恩主賜給我智慧和勇氣祈願!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恩您上課讓我知道生老病苦死、恩怨情仇、功名利祿、名分歸屬,有一定的因緣,也是人生必須面對和學修的功課。

人生的旅途有長、有短、有崎嶇、有平坦,可是當自己面對時,還是無法坦然接受。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祈求您賜給我智慧和勇氣,讓我用感恩和愛來祝福。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想當初是想修心養性而入修,真是慚愧,不夠精進,還是無法控制情緒,當事來時,內心還是會莫名的焦慮,自我壓力太大,無明就來了,我知道這樣對身體健康影響很大,對家庭和諧、人際關係、事業經營、精進修行皆有影響。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您常說事緩則圓,心急做不了好事情。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今生有幸能成為恩主的門下生,祈望能學習恩主的精神、恩主的慈悲!讓我的身心靈能安住,內心能充滿法喜,更能落實於日常生活,修之行之。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感恩您!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

明岱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