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為「減緩孩子的分離焦慮行為」祈願!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當我的孩子獨自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及一群陌生的臉孔時,他會因為害怕而哭泣顫抖,因為我們不曾分離,孩子害怕媽媽不見了,開始哭鬧。

敬愛的恩主啊!
我要祈求您把學校的老師化身為媽媽一樣,讓我的孩子親近陌生的環境而不會產生恐懼。
我要祈求您把學校的同學化身為守護天使,讓我的孩子成為打倒孤單的救援小隊隊員。
我要祈求您把校園化身為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讓我的孩子能歡喜的融入其中,勇敢地去探索學習。

敬愛的恩主啊!
請您賜給我的孩子智慧 讓他盡快的適應這短暫的分離,請您賜給我的孩子勇氣,讓他面對陌生新環境而不畏懼,請您賜給我的孩子福氣,讓他獲得良師益友快樂的成長。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慧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