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為今生圓滿祈願!


人生本來就是一趟修行的旅程,路途上總有平順、彎曲和高低的起伏!重點是心的目標與方向是否明確,才能到達想要的終站。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今生有幸在您的座下,接受您的教化、授業、解惑了過去所不知道的道理。為我開闢了一條明路,學習與更明白生命的意義與精彩。

聖賢有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渺小的我立願從法修身做起、照顧好家庭、貢獻與社會,讓自己成為這世上有用之人!雖然在這過程中,我知道會面臨無數的嚴峻挑戰與修煉,但我的心並不徬徨,因為恩主隨時在旁指引,
讓我更有智慧的解決一切難題,更告訴我以慈悲之心對應一切的人事物,自然不起憂慮與煩惱!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在這法的修行之中,一切因緣而起。凡事回歸本質思考,道理自然無所不在,也更讓我在生命的每一天,一點一滴積累神聖的法緣,這都是恩主您的慈悲恩賜!

今生也將秉持仁、義、禮、智、信的修行法要,去化我執督促自己也影響他人,將您的忠義精神弘揚,也祈願今生圓滿圓融!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明佑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