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祈願獲得能量突破困難關卡


遇到困難時!
透過虔敬的信仰,讓身心獲得圓融自在。

恩主呀!祈求您幫助我專注,讓我能夠放下因為忙碌而在心裡盤踞糾結的思慮,使我的心透過對您的信仰。能感受到生活的歡喜快樂,讓我可以得到依偎在您懷中放心的休息,能將肩膀上的負擔交托給您,倚靠著您,更讓我得到力量,能再次展翅高飛。

恩主啊,讓我能靜下心來聽您的道,信仰尊崇您的話語,讓您的提醒和幫助,照亮我心裡面的憂慮與罣礙,讓我能真實的獲得圓融與自在。

祈求恩主加被力量與信心!

敬愛的恩主,當我用祈願尋求您的加被時,您能將我看起來是又大又難的事交在您的手中;您必定能神威顯赫的幫助我,使我感受到我的神是最大慈悲,最大能量的恩主恩師。

祈求恩主的光照亮我軟弱的地方,使我勇敢不逃避所遭遇的問題……賜下最大的希望在我心裡面,因為我知道恩主的神威會扶持我。

讓我在生命的困難關卡處站穩,因為您要成為我的倚靠,您知道我需要您的同在。

恩主恩師呀!謝謝您的神威的愛,使我在不如意之處能感受到愛的能量……也要在受傷跌倒的時候,在絕境無助的時候……

因為愛我的神是我的力量,所以我可以時時充滿信心,充滿愛的力量,邁向平平安安心想事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