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為增進「親子溝通」祈願!


祈求恩主您幫助我,讓我能夠與孩子們好好的溝通,求您給我說話的智慧,
使我與孩子說的話語不是帶著怒氣跟懷疑,而是有從您而來的智慧,
用耐心與信心來學習欣賞我的孩子,甚至學會接納他身為青少年這段過程的自我探索跟衝撞。

我要把我的孩子交在恩主您的手中,求你進入他的生命成為他的保護者;
求您使他敬虔,從年少之時就認識恩主您,當他面對課業的壓力、同儕間的玩樂,還有因著對世界更多認識而來的誘惑,
求您使他不偏離正確的人生道路,進而仍然遵從恩主您。

祈求恩主的愛現在加持著我,安慰我在管教兒女上面的挫折,使我重新得到力量;
讓我在親子關係這門功課裡,發現您豐盛的恩典,盼望您的愛充滿我的家中,成為榮耀您的見證。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