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祈願愛與歡樂充滿在每一個人身上...


慈悲的恩主,讓我來為我的家人祈願,祈願愛與歡樂充滿在每一個家人身上。

慈悲的恩主,您的慈愛是這麼樣的豐富,每當我向您祈願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您的存在,讓我的心感到溫暖與安住。

慈悲的恩主,祈請您庇佑我的家人,讓他們也可以得到您的助佑,您的慈愛能真實滿足了內心的匱乏,在滿滿的慈愛中,我們得到源源不絕的法喜快樂;讓我們的家是被您祝福的,是樂意親近您、並臣服您指導的家庭教育,使我們家人能彼此坦誠相愛,互相鼓勵祈願彼此成就。

慈悲的恩主,祈求您守護我的家人今日的平安,請您庇護、請您助佑,不論是在學的或是工作的都得到您的祝福!

~~感恩!

玄妙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