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恩主是我的心靈導師,讓我擁有飽滿的智慧!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全然沐浴在您的光與愛之中的我;是豐盈自在的

我相信只要我向恩主您說出我的困惑,恩主您一定會開啟我的靈感,並透過生命中的天使向我傳遞訊息,讓我擁有飽滿的智慧

我相信只要我向恩主您說出我的苦痛,恩主您一定會用全然的溫暖環繞我,並且讓生命中的天使撫慰我的心

我相信只要我向恩主您說出我的願望,恩主您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用最適當的方式,讓我美夢成真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在您的庇佑下,我安住在全然的喜悅、平安與自在之中,我看到了生命中幫助我靈性成長的天使與貴人,並沐浴在恩主您全然恩寵的當下。

~~感恩!

明滋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