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感謝恩主,在您寬大的羽翼下,讓我得到自信、撫慰與勇敢!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在您寬大的羽翼下,我得到了自信、撫慰、勇敢、自在安然,您就像我生命路途中的亮點,一路指引我走向您,填補我生命中的缺口並化解了累世冤業,感謝您的賜予,我的恩主、也謝謝您慈悲護佑我與家人平安順遂。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願您的無量神威,護佑我的小弟,長年飽受人工水晶體壓迫眼球之苦痛,請您減輕弟弟眼疾的苦痛與憂懼,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願您護佑我兩個侄子,增長智慧,有好的判斷力與學習能力,具慈悲善良體貼積極的心,學習獨立堅強向上,平安健康長大。

敬愛的無量神威恩主啊!
我要向您祈求,來年有貴人助,得以轉換職場,一份長久安穩的工作,一個安身立命之所,讓我停下忙盲茫的腳步,在自在的生活中,請賜與我健康身心靈、大智慧、精勤心,走入您的法心、自渡渡人。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涵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