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感謝恩主庇佑,讓我擁有健康快樂的家庭!



慈悲偉大的恩主、恩師
感謝有您的庇佑與守護,讓我擁有健康快樂的家庭,親人皆在您的庇護下,工作努力,生活平順不匱乏。

敬愛的恩主、恩師
祈求您的神威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有能力去幫助他人,離苦得樂呀!讓我奉行您的教育,努力不懈,追求生命的真實意義,讓我有健康的身、心、靈,放下心中的怨懟,擺脫塵緣的牽絆

慈悲偉大的恩主、恩師
祈求能追隨您的座下,引領我真實理解生命本元的圓融國度,祈求您賜給家人堅定、堅忍的意志力,面對逆境能勇敢面對,擁有和諧快樂的生活

慈悲偉大的恩主、恩師
請求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

明華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