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感謝恩主,您給了我心靈安住的力量!


我敬愛的恩主,
您包容,寬恕,偉大的慈悲心感召了我對您的敬仰與信任。
我知道,您給了我心靈安住的力量,
您給我面對工作,經營家庭的信心。
有恩主您的依靠,我對人生充滿希望。

今天我要虔敬的祈求您也能把您的偉大慈悲與神力賜給我的家人朋友,
讓我的家人與朋友中,患有失落感、對人生未來不知所措、整日心神慌亂不寧者,給他們安住的力量,穏定他們的心神,
讓他們有足夠的正向能量,好好的檢省,重新規劃未來。
敬愛的恩主啊!

祈求您幫助我的家人親友中身得疾病者,家庭不和諧,事業、工作不順遂者,
請您庇佑他們,除袪身上的病魔,早日離開病魔的纏繞,身體早日康復。
讓他們重建信心,促使家庭平安和諧,家人中彼此好溝通,改善子女不乖的因業。

恩主啊!
我們將遵循您的訓勉,自我建立人生的願景,
並踏實,認真,努力向前走,
做一個篤定的自己,創造光明的人生路。

敬愛慈悲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求。
請您接受我真心的祈禱。

~~感恩!

玄信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