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祈願恩主給我奮勇向前的原動力!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生命的擁有是每日能感受活著的喜悅,祈願您的加披,讓我有健康的身體,能夠珍惜每一段當下因緣,利己利人。

勤奮向上是人生前往進的動力,祈願您的加披,讓我有無畏的勇氣, 不再徬徨, 立定目標,努力精進不懈。

家庭和睦是人生一件大事,祈願您的加披,讓我的家庭充滿和諧快樂,使家人遠離病痛的苦厄,人人無有恐懼及煩惱,笑容滿面。

超生了死是修行的志願,祈願您的加披,讓我有智慧尋著善知識,善因緣道侶,共同成長,成就一生。

社會的詳和安定是人類生存的根本,祈願您的加披,讓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更美好,不再為了爭奪充滿仇恨。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詮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