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祈願恩主教導我在靜息中得到智慧及學習謙卑!



讓我們學習感恩,來向我們心中的神 恩主獻上感恩和讚美吧!

我的神,我的恩主,我要感謝您,每個早晨您用您的愛與加持喚醒我,無論晴雨憂歡您都與我們同在,從年終到歲首,您的加持庇佑從不離開;您用困難磨練我、用神威保護我,您的教義及神威讓我可以獲得庇佑與忍耐。

恩主啊~您教導我在靜息中得到智慧及學習謙卑,在事緣學習裡獲得力量;我看見您的對我的加持庇佑從不斷絕,您的祝福也無法計數;您把真實的愛護心放在我的裡面,讓我們貼近您的心懷,學習您的愛。

在新的一年中,求您讓我更加虔敬,學習更多的修與行,因為唯有你的慈悲加持才能讓我得到更多的跨越與成長。

恩主啊~我要向您獻上我的感恩,

~~感恩!

明詒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