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祈願有顆清淨、自在的心,不受世俗繁事所束縛、牽絆!



敬愛的玄靈高上帝啊!
我要向您祈求能有健康的身體,不受病痛、不適的恐懼與折磨,我願鍛練強健的體能來服務社會,利益眾生。

祈求我的心能像遨翔天空的鳥兒般自在不受世俗繁事所束縛、牽絆,能夠有顆,清淨的心,觸動我的思緒,讓我能時時反省修正。

敬愛的玄靈高上帝啊!
祈願您的加被,讓我擁有無上的智慧,做好家庭經營,能夠帶引家人有正向的思考,積極的規劃自己的人生,讓家人相親相愛、同心協力,互相提攜成就。

更要祈願您的加被,賜給我勇氣與毅力,可以教育我的小孩有正確的觀念、負責的態度、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到愛與人分享的喜悅,將來是一個積極樂觀、勇於承擔的人。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靜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