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如願成真祈願文!



如果生命是由不同的挑戰而組成,那這些過程,我想是玄靈高上帝,您用來編織我的材料吧! 

關聖恩主啊,在事業上我遇到了挫折或失敗了怎麼辦 ?
恩主說:都還沒有成功過,那來的失敗,遇到挫折時,挺一挺就過去了。 

關聖恩主啊,我在家庭經營方面遇到問題時怎麼辦 ?
恩主說:沒有相欠,不會相見,自己人,忍著點。

關聖恩主啊,我在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時怎麼辦 ?
恩主說:要讓問題變少,先讓自己變好,改變自己吧! 

關聖恩主啊,我的身體發生病痛時怎麼辦 ?
恩主說:風雨寒霜總會渡過,就讓風吹過不再說。

關聖恩主啊,我在修行的路上遇到瓶頸時怎麼辦 ?
恩主說:常常來找我,看著我,就能解決。 

慈悲的關聖恩主啊,生命的際遇是這樣多變,難到一切只能隨緣嗎? 
恩主說:是的,一切隨緣 。
祈願恩主能指引,讓我的心從此不再起,不再落。

~~感恩!

明達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