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祈願經過恩主的慈悲洗禮後活出自己的幸福!


我最親愛的恩師啊!
感恩您的加持與庇護,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安住與依靠;在我挫折懊惱時,給我力量與勇氣;在我遇到瓶頸時,給我智慧與貴人;在我面對無明時,讓我安然與釋懷;在我灰心失望時,給我溫暖與鼓勵;更感恩您的慈悲賜予,讓我擁有一位引領生命成長的人生導師!讓我的人生擁有許多美好!

感恩有您一直在我身邊,生命更加精彩而有意義!

我最親愛的恩師啊!
祈求您的神威加披,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奉行您的精神與教噵而更加精進修持;祈求您為我注滿愛與感動的能量,讓我經過您的慈悲洗禮能夠擁有一份重新的生命,活出自己的幸福,找到真實的自我;祈求您引領著我進入生命本元的圓融國度,感受到生命真正的喜悅與無可限量的心靈奇蹟!

我最親愛的恩師啊~
請求您接受我真心的感恩與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真心的感恩與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昀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