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祈願在新的一年裡,不要再被過去的紛爭糾纏!



祈求恩主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裡,不要再被過去的紛爭糾纏而絆住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慈愛的恩主,新的一年求您祝福我的人際往來,求您的加持庇佑放在我的裡面,讓我可以勝過攻擊控告,不再被與人往來的紛爭絆腳。

恩主啊~我把與我有過衝突過節的人交在您的手中,求您在我們的關係當中來作和好的工作;求您查驗我,使我所做的一切是不愧於良心、合乎您的真道;當我犯錯時,求您使我能夠自省並道歉,當我被誣指的時候,求您為我作證,並使我仍願為與人和好付上代價。

求您讓我能將不愉快的經驗與情緒放下,讓我不因為人而跌倒,不因為所見的事而軟弱,讓我知道我的指望在於您,我要強烈的依靠您;求您憐恤我的軟弱,讓我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