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為做好家庭經營,用愛與包容互相提攜鼓勵來祈願!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有幸能皈依於恩主座下學修,了解前世因業、祖源關係、今生行為造成今日的苦樂。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願歷代祖先、冤親恩師在諸聖先佛引渡下,精進修行能得安住,清淨圓融無礙。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願您慈悲威力化解,無始以來的業障,讓我身心靈能樂觀的面對過敏的體質,請賜給我信心與堅強的力量,持恆的運動增加免疫力,有健康的身體。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的神威開啟我的智慧,做好家庭經營,用愛和包容互相提攜鼓勵,讓我的家人同心協力,事業順利。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我要向您懺悔自己的執性,要加強改善人際關係,做人做事能更加圓融。我要精進努力學習恩主的五常德精神,期望能渡己渡人。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請求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岱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