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恩主庇佑與加持,讓我擁有勇氣度過人生低潮!


我敬愛的恩師呀!
感恩有您一路相隨相伴不離不棄,您庇佑加持讓我有勇氣度過低潮,有信心方向迎接明天。您慈悲護佑讓我備受呵護,可大膽無忌的傾吐心聲是心靈依靠的避風港。您的智慧提勉讓我點亮心燈,慢慢了解人生來去之間真實內涵和因果報受。

祈願我有恆心,能不間斷的運動;能精進勤做功課,永保健康的身體,使身心靈得到安住。祈願我有清明智慧,面對無理、心起無名、徬徨無助時,能時刻保持冷靜樂觀態度、正向應對。祈願我有勇氣決心,省思自己,知道錯誤、改掉惡習,不受輪迴業受。

慈悲偉大的恩主阿
虔誠祈求恩主庇佑,我的媽媽伊能無憂無慮,身體脊椎筋骨之病痛能減輕消除!我的爸爸能往生無礙,隨恩主接引清靜淨域圓融國度!

虔誠祈求恩主庇佑,兒女、家人都能平安健康順利,小人遠離、貴人相助,全家和諧圓滿。讓我有能力勇氣護佑我愛和愛我的人!如願以償!感恩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然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