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做一個『篤定的自己』,不再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謝恩主!恩主慈悲的力量,讓我這一生中,心靈得以安住,不再感到徬徨。生命的過程,不再迷迷糊糊的過日子。讓我懂得做一個『篤定的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認真、踏實、規劃自己、要有目標。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恩主慈悲庇佑我的長輩、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和樂,平平安安,財運福報滿滿!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要向恩主懺悔,我的壞脾氣,我的執著,處事不夠圓融圓滿,對自己沒信心,沒認真做功課,總是對自己有太多的理由。祈求慈悲的恩主,讓我有無上的智慧來面對這些業力。

虔誠祈願慈悲偉大的恩主!
祈願有緣的眾生都能皈依在恩主的座下,得到恩主的慈悲與愛。在恩主的慈悲教化中,讓每一個家庭、社會更祥和、更和樂,人心能夠安定。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恩主啊!
請你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你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實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