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讓我們一起付出愛與關懷!


恩主,今天我要真實虔敬的感謝您!

感恩您為我安排的善緣,讓這樣的良善因緣在我的身邊,關心我、陪伴我、來愛我,也讓我從給予的關懷與愛中,學習感恩,學習讓生命更寛廣更有意義。

恩主恩師呀!學會關懷與愛的付出,這樣的生命真的好美妙好溫暖,當我在每一次的關懷與愛的時候,心裡面有總是有一股燃燒不完,源源不絕的動力,不但可以幫助人更積極的面對他所遭遇的一切人事物,甚至還能夠點亮身邊的任何人。

恩主恩師呀!您就是這份愛的源頭,讓我祈求讓您的愛也這樣澆灌庇佑我,使我的靈魂不再乾渴、不再徬徨找尋,決定就是這一份愛要成為我一生的根基。

恩主恩師呀!就祈求您讓我去經歷愛人的歡喜,就祈求你讓我可以為任何一人付出,像愛我為我付出的每一個人一樣,得到這份越是分享越是付出就越源源不絕的生命活水。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