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學習謙卑,讓我們一起笑口常開吧!


讓從天而來的正能量 - 因為有恩主當我們的依靠,讓我們不管晴天、雨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恩主對我們的慈悲庇佑是要讓我們將歡喜快樂存在你我的心裡,並讓我們得到歡喜快樂可以滿足。

恩主啊,我要祈請您到我的心裡面,成為我的庇佑;請您把歡喜快樂帶到我的心裡面,讓我不要憂愁難過,請您幫助我重新找回笑容,在您的加持慈悲中身體心靈都要健康起來。

恩主啊~,請讓我更多認識您,知道您是我的依靠,所以您愛我原本的樣子,我不用再辛苦偽裝,在您的懷裡我也可以不用逞強;因為您清楚我的一切煩惱,並且樂意成為我的依靠,使我的生命能夠重新有更美好的樣子。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