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祈願恩主幫助我可以積極的面對工作!



恩主啊!請您幫助我可以積極的面對工作,讓我用一顆歡喜的心去上班,雖然目前的工作可能不盡如我意,但是我相信,這份工作是您給我一生成就的必要安排,也是要使用這份經歷成為我往後的祝福。


恩主啊~我或許工作上跟同事、上司的相處應對,還有來業績的壓力,並且各項繁雜的瑣事與難事,想到這些我就心裡愁煩;祈求您加庇使我有能力,可以一一的克服難關,使自己能不斷的成長,更學習倚靠恩主您的加庇,讓我萬事都能漸趨順遂。


恩主啊!祈求您幫助我不要將自己限制在困苦的情境裡,又或落入別人口裡言語的是非羅網,讓我相信您的愛,相信您的加持庇佑;


學習當我祈願把事情託付給您之後,心裡的觀念就要翻轉,知道您必會與我同在,我要堅持我手所做的工,使我可以因著信仰您的庇佑,歡歡喜喜的迎接每一個挑戰。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