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為身心自在而祈願!


慈悲偉大的恩主!
當我身體病痛時,祈願恩主庇佑我能遇到貴人的相助,找到適合的醫者解脫身體的疼痛。

當我面對家庭爭執時、祈願慈悲的恩主賜予我能用愛、用明理心、包容心來寬容一切。

當我面對壓力和挑戰時,祈願慈悲的恩主您的愛充滿我,加持我,讓我有信心面對挑戰,積極學習,不逃避問題。

當我身心不自在時,慈悲的恩主祈願您賜予我清淨的心來平息心性的起伏,使身心獲得安住。

慈悲偉大的恩主!
感謝您!讓我明白人生的目標與生命的價值,祈願我能學習您的大愛,讓我心中充滿愛,願意付出愛。

祈願讓我在精進修行中,努力改變自己的習性,能不斷的祈願,增長智慧。

請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順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