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為工作順利而祈願!


職業不分貴賤,時時應把有感恩的心。一份收入能讓您實現每一夢想,行功佈德、揮灑人世間一切您感覺美好的事務,享受人生。

但人生就如此嗎?

我們所幸比別人多一分信仰,來自恩主的愛與慈悲。

我敬愛的恩主我雖無法隨側在您的左右,但我心時時無法忘懷您的慈悲與愛。

當我困惑無法得到改善時,您是我所祈求的對像,因我總覺得有您一切方能改善得到好結果。
使命的達成更是恩主您所賜,讓我有機完成本命之職。

恩主的應化總是出奇不遇,錯過再來又一世。
但恩主您現在可聽到我又在乎喚您。

祈願您能讓我安心點好好的,有足過時間隨您腳步精進。
祈願您能讓我所負責的責任能完成,讓有些人因能得一份薪資而安定。
祈願恩主所賜能讓我有生之年能完成三大使命。

功、名、利、祿,的追求,是人人了業必經之道,所求為何人人定義不同,今有幸在恩主座下,必要好好的珍惜,緣生緣滅世人難料。

人一生沒幾回,路程行徑高矮胖瘦無關人生旅途,一幕一幕的創景能感受證悟的您我難尋也。為有一步一步隨恩師腳步一路一幕的行做或許有一天方能證道而超凡。

~~感恩!

明舜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