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為生命中的每一天祈願!


每個人都曾為自己的人生建構藍圖,但人生不論您是否願意,日復一日都要與迎面而來的現實交鋒。

恩主啊!
我知道生命雖然短暫,卻有無限的可能、無窮的希望,生命不是讓我們拒絕的,而是讓我們欣然接受,接受當下每一瞬間的功名利祿、恩怨情仇、老病苦死。

敬愛的恩主啊!
請您讓我珍視生命中每一個當下的因緣,不論是好或不好,都能隨順其緣,不刻意逢迎與逃避,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必須面對與學習的功課。請您讓我在每一天的每一個瞬間都是充滿感恩、沒有抱怨、沒有恐懼、是精彩的、是法喜滿盈的、是有勇氣的、是篤定的。

敬愛的恩主!
我期許因著每天的祈願,讓自己的心念悄悄改變、讓自己的業緣轉為善緣、讓自己法心無盡,其大無外,其小無內。

敬愛的恩主!
我知道一念一世界,心有多美,世界就有多美!請您幫助我,讓我的心恆常真善美。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玲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