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為「親愛的家人」祈願文!


敬愛的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聆聽弟子虔誠的祈願:
祈求您保佑我今生最珍貴的家人,因為這是此生最深最真的因緣,也因為有了家人,一切才有意義。

慈悲偉大的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保佑 玄興家族的大家長 我們最敬愛的 教尊 讓我們的 老師;身體健康 閤家平安 帶領我們皈證圓融國度。

慈悲偉大的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保佑 玄興家族的所有成員,讓所有的師兄師姐,義兄義姐身體皆能健康,工作皆能順利,修行皆能精進,生活皆能如意。

敬愛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保佑我最珍愛的母親,讓母親身體健康,平安如意,讓母親無憂無慮,安享天年。

敬愛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保佑我最親愛的妻子和女兒,讓她們身體健康,工作課業順利 讓她們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慈悲偉大的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求您接受我摯誠的祈願 !
祈求您接受我摯誠的祈願!

保佑我親愛的家人,也請您保佑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閤家平安,業績長虹,讓我能為教脈與家庭奉獻心力,精進不輟。
祈求您接受我摯誠的祈願!

~~感恩!

明行 虔誠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