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為「母親身體健康」祈願文!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我的母親生育、養育、教育至長大成人,為每個兒子成親才算責任完成,母親為了這個家辛勤努力的付出,使我感到沒有後顧之憂。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光陰似箭,歲月不饒人,如今我的母親年歲已大,身體各部不斷的老化,眼睛有白內障、有心律不整,尤其脊椎老化嚴重注射過骨泥加以強化,可是經常會疼痛,痛苦萬分只能抹藥或貼止痛藥布舒緩。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保佑我今生最珍貴的母親,此生最深最真的因緣。
祈願您庇佑我的母親遠離病痛,得到正常人的健康、平安如意。
祈願您以慈悲威力庇佑母親,消除無始以來的業障,減輕身心的痛苦,讓身心靈能保持樂觀的態度。期盼母親能夠安享晚年!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最聖恩師!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柱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