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為求「財運福報」祈願文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要向您祈求獲得人間真圓滿的財富
祈求給我及全家健康的身體,祈求給我智慧的頭腦
祈求給我勤儉的美德,祈求給我寬廣的胸懷
祈求給我內心的智慧,祈求給我世間的善因緣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我希望擁有財富
是想得到慈悲真愛,是想要得到溫暖平安的居家
是想得到廣結善緣的人際關係
是想要得到長養全家人的慧命
我祈願以熱忱、勤勞得好善緣、信譽尊重的財富
我祈願以喜捨、正知見獲得真理的財富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祈求您加持,讓我懂得以智慧運用錢財
做一個為世間創造財富的人
做一個與能供給家人財富的人
做一個能供給社會眾生財富的人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