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為求「良善姻緣」祈願文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非常渴望您的庇佑
我想要組織一個新的家庭了
家,是人的避風港,家,是愛的溫暖窩
我非常祈望能有一美滿的姻緣,有一位善良體貼的伴侶

希望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我要祈願學習彼此尊重,相互包容
學習彼此體諒,相互幫助
我要祈願在未來的婚姻共同生活中能夠孝順父母
我要祈願能夠尊敬長輩
能夠和睦鄰里,能夠熱心公益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祈願從今以後能夠學習以智慧處理是非
能夠學習以恭敬接待他人
  我祈願能夠學習以道德修養身心
能夠學習以慈悲做人處事
  我祈願能夠有恩愛一生的伴侶
能讓我們能夠有白頭偕老的良緣

慈悲偉大的恩主暨諸天聖神仙佛!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