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為「立願精進成就一生」祈願文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我們非常渴望您的庇佑
庇佑讓我不再徘徊疑惑
庇佑讓我在黑暗裡找到光明的希望
庇佑讓我在混亂裡擁有智慧信心能夠克服困境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您的慈悲庇佑
我要立願精進積極努力
我要立願找到人生的目標
我要發心行功立德
更祈願在挫敗困厄遭受批評的時候
能夠不氣餒不懊惱
更祈願在遇到瓶頸恐懼徬徨的時候
能夠反省懺悔積極進取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立願能成為恩主的座下生
在恩師庇祐下能夠化解一切災厄平安無礙
我更祈願有堅定的信仰
有恩師的指引,擁有良善因緣,貴人的成全
祈願獲得財運福報,祈願專業能力提升,
祈願人際關係更圓融圓滿!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們非常渴望您的庇佑!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