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為「元神安住」祈願文


虔敬在玄靈高上帝諸聖仙佛座前,祈願您的庇祐
請您垂聽我的心聲
請您憐愍我悲苦的處境,我的心一團紛亂
我的心像失去方向的破舟
無法找到陸地要沉溺苦海了  
祈願玄靈高上帝諸聖仙佛您的加持!        
請求您帶領我遠離憂苦的困境
請求您引導我走向解脫的道路
我要向您懺悔改正我的過失
我要做事有計劃, 生活有方向           
我要每天思緒清明不手忙腳亂
遇到事情鎮靜不慌張手足無措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諸聖仙佛呀!
祈願您幫助我揚棄褊狹的胸襟
從今以後不煩躁
祈願您幫助我要發揮合群的性格
從今以後要樂觀的人生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諸聖仙佛呀!                 
祈求您不斷地庇佑我們
制伏內心深處的魔障
給予我安住身心的妙方
提起我精進不懈的勇氣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諸聖仙佛呀!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