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祈求您化解我累世無始以來的業執!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自我信仰您就感受到您慈悲、悲憫、偉大救贖大誓願力。

祈求您化解我累世無始以來的業執,
懇求恩主慈悲能入座我虔誠真實的心,
祈願讓我修行成就。

我要虔敬祈求您慈悲威力庇佑賜給我全家人的平安,
祈願您的誓願力能幫忙化解我們全家人的業力,
在您的庇佑祈願每人的工作都能順利,
而且都能達到自己完成的目標。

慈悲的恩主啊!
我全家人都能感受您無形神威的力量,
來幫忙全家人的成就,
讓我們的家人在您的庇佑,
能互相尊重相處和諧的家庭。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慈悲神威法力能賜兒媳們都能身體健康,早生貴子。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覺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