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為「母親身體健康」祈願!


在我還是孩童時,我的父親就去逝了,我的母親為了這個家及我們子女,不辭辛勞沒日沒夜的工作,為了就是要給我們子女有個溫飽的生活及可避風雨的家,

我的母親奉獻了她人生最美好的前半生,現在我的母親年歲已大,左耳也漸漸失聰,暈眩……等病痛……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虔誠祈求恩主您的加持庇佑,使我的母親 能減輕身體的病痛所帶來生活的不便,使我的母親 身心靈安住、身體健康、元神光彩、災消厄解。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我ㄧ心ㄧ意地向您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

明初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