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祈願恩主,恩賜給我一個健康的身心靈!




慈悲的恩主啊!
人之所以不健康,因總活在輪迴中,生病了也不見病。我不知我這生所走的路對與不對,我心驚,我有時還懷疑我自己,我到底是誰,現在的我,我是誰,今生的行為讓我自己覺得事事不過堅定,我到底怎麼了! 祈願恩主能恩賜讓我有一健康的心靈。

現在的我身體不健康了,因自己的不珍惜,我病了,病得很慌恐,心驚,無助。 
恩主啊!您可聽到我的呼喚救救我吧!祈願在您的庇佑下我的身體能安然自在,病厄化解。

擔憂煩惱的纏身使我擔憂我的家人,一切是否能平安,煩惱老婆,孩子的工作是否順利,身體是否健康。 祈願在您的加持下我的家人多能平平安安,工作順利。

口舌之快往往造就人與人之間的絆腳石
包容、寬恕、愛能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祈願恩主慈愛的力量能照亮人們心中讓人人心中皆充滿愛的光環閃閃發亮。

慈悲救贖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吧。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舜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