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祈求您化解累世因業的牽纏!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皈依在您偉大慈悲神威的能量,照亮我的身心靈清淨與安住。

祈求您化解累世因業的牽纏,化解我身體的疼痛,庇佑在您的神威庇佑下能早日痊癒,恢復健康之身體,強化自己的活力。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賜給我全家人受您靈感加被,讓我的家庭充滿法喜、和諧與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能賜給我兒女與媳婦、女婿等都有貴人相助,工作順利圓滿。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願您的慈悲庇佑,能加持庇佑兒子與媳婦們能早生貴子福慧雙全。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願您能讓我身心靈安住,放下執著與罣礙,讓我能自在圓融,能成就自己,自度而後能度人。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勉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