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祈願恩主引導我回到圓融的人生皈徑!




祈願慈悲偉大的恩主,引導帶領著我回到圓融的人生皈徑。

我內心所仰望的恩主呀!
我要為了我「回家的路」虔誠的來向您祈願,我知道您是引領我找到人生方向的神,您諸般的恩賜,讓我在遇到困境時有了倚靠,您如明燈般,時時照亮著我前行的路,讓我的內心不再誨吝,讓我能突破有形無形的困境,不再作繭自縛。

我內心所仰望的恩主呀!
祈求您的慈悲守護,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不要因著自己的業執,來障礙靈性的清明,不要因著被人性所左右的空象,而來障礙自己的心,更不要因著種種不當的情緒,而來內耗自己的能量。

我內心所仰望的恩主呀!
祈求您慈悲,賜予我無上的智慧,讓我以靈心來契應恩主的法心,讓我能夠無怨無悔、法喜滿盈的付出,讓我學會給自己也給別人溫暖,讓我成為自己也成為他人的心靈導師。

我內心所仰望的恩主呀!
因著您的慈悲大願與救贖,讓我有各種學習的機緣與歷練、讓我慢慢懂得真愛、讓我不再徬徨迷惑、讓我得以找到「回家的路」。

我內心所仰望的恩主呀!
有您真好!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玲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