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祈求恩主您的加持,賜予我智慧,給予我力量來改善我的執性!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恩主常說師姐少修五百年,所以要擔負起娘家及夫家的家業,
有您的開解,讓我了解身為女人的天命、本命、祖命比男人為重,
從此認份、心甘情願的努力來完成。

恩主啊!
我知道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差,常因溝通表達不清楚而與家人產生誤解、磨擦與不愉快,
今天我虔敬的向恩主懺悔,
您知道我是善良、有愛心的人,
祈求您加持,賜予我智慧,給予我力量來改善我的執性,能與家人相融。

恩主啊!
我知道我對日常作息的安排不足,對飲食也較沒概念,造成身體健康日漸退化,祈求恩主賜予我堅毅的信念,改變固有的觀念,祈能身體健康。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也虔敬的祈求您,讓我愛的家人們都能平安、健康、和諧幸福。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

明杏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