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我願意行作踏實戮力行修,以行孝報恩渡拔化解祖源之業力!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願意行作踏實戮力行修,以行孝報恩渡拔化解祖源之業力,
以清淨自然消除無始以來之因業,並努力於當前完成今生之使命,
請您賜給我堅定不移的信念,能不斷的積極向前勇猛精進。
請您賜給我圓融的智慧,能明心見性看清人生的真相。
請您賜給我了斷因業之決心與魄力,能擺脫業之糾纏與輪迴。
請您賜給我代天宣化之能力,能弘揚恩師之精神與慈悲渡人之大願。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祈望我能夠在您靈光庇祐之下,能清淨自性元靈顯化自我本真。
祈望我能夠在您靈光普照之下,能積極成長培養出世入世之精神,
能實踐聖凡雙修之理念,能覆命皈旨,實現三世因果一世清之法證。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君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