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祈願恩主加披,增加我的信心和力量,能讓我廣結善緣,自渡渡人!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恩主
感恩有您的慈悲加披,護佑 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慈悲偉大的恩主
我要虔誠的向您祈求,我的母親年事已高,祈求恩主庇佑母親,讓母親在恩主的庇護下,有清淨、快樂的身心靈,能減輕煩惱,讓母親不受業力,病痛之苦!感恩!

慈悲的恩主啊
因我的工作性質,常讓身心受於緊張步調和壓力所束縛…祈求恩主您賜予我源源不斷的能量,讓我在緊張繁忙的環境中,面對各種怨懟,能有智慧控管我的情緒,放下一切業緣,用正面思維轉為正能量,讓我心能得到安住。

祈願恩主加披,增加我的信心和力量,讓我在工作中廣結善緣,引渡緣人。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定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