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祈求您為我化解累世業愆!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每當我在上香時總感受到您的加持與庇佑,讓我身心安住,內心自在、充滿法喜行作日常事物。

恩主啊!
弟子非常渴望您的加被助祐,當我頭痛暈眩時,祈求您為我化解累世業愆,排除暈眩頭腦清明,不再疼痛,精神愉快得到安住喜悅。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謝您的慈愛與關懷,教化與指引,讓我懂得學習知行懺悔,行改執性,行功立德,不再受業因纏繞。
今在恩主座下,我要立願學習慈悲、尊師重道,願意廣結善緣、利益他人,願意勤奮實修、奉獻所長,願意盡守職責、成就今生。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為我及家人庇佑,當我們遭受挫折困難時,請您賜於我們團結的力量,有足夠的信心面對,找到精神依靠,
祈願我們闔家人能互敬合樂,懂得行孝感恩,身體健康,事業工作順遂,能獲得財運福報,人際關係更圓滿。
更祈願您的助佑,化解與女兒的誤會,祈求女兒能放下一切執罣,以開朗的心面對,能接受事實,回心轉意,從今以後家庭更圓融圓滿。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們敬愛您尊從您,我們需要您的守護。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育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