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祈請恩主,讓我保持正向態度面對人生種種磨練!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願每天我為事心急煩躁時,能夠告訴自己說要靜心下來懺悔,不要影響自己的情緒,與家人有負面對立以失和氣,也讓我能夠為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和家人相親相愛,同心協力經營公司事業能再有成就。

祈願恩主您能賜給予我智慧來處理心靈上的壓力,面對一切事務要有正面的能量思考方向,能懂得自己檢討規劃能圓滿圓融,一個熱誠、積極,承擔的人

祈願恩主的庇佑下我的家庭和樂,家人身體健康充滿法喜,事業日增,家人互敬互愛,包容,溝通良好,有美滿的家庭讓他們增長智慧,孩子們能懂得來為家共同付出。

恩主啊~我要智慧學習修行上每樣事務不斷求精進與知識,踏實感受體證,生命中真實意義,感謝恩主慈悲教化,珍惜現在,展望未來,要擁有聰明頭腦有能力信心十足處理日常事務。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恩主啊~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恕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