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祈求恩主,能助佑我的家人一切平安,充滿法喜、和諧與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當我生病時要送到手術室開刀時,心想恩主您能賜給我很大的能量,一切應該能順利完成才對,但是還是會怕進入病房如果不能平順出來怎麼辦,心想還有很多事未完成,最後只能祈求恩主給我信心力量,讓我渡過這一關吧,祈願恩主能恩賜給我有個健康的身體。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能助佑我的家人一切平安,閤家歡樂的生活在一起,讓這家充滿溫暖,能賜給我有能力智慧去帶領這個家人,全家和樂圓融下一代會更好,恩主您的慈悲保佑我們全家快樂過完這一生,請讓我的家庭充滿法喜,和諧與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能讓我身心靈能安住,放下執著能活在當下,能讓我能自在圓融,能成就自己,而後能做個好修士。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耕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