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為初衷信仰、考試功名提升祈願!


常在思考人在世的意義是什摩 、為何要來到人間,而我糊里糊塗過了三、四十載才找到心中的明燈─恩主、老師、玄門真宗這個大家庭,漸漸知曉修行、了業、因果之種種累世循環關係。

可愚笨的弟子入修以來已多年,在業力的阻礙下,總是處於無護持,修行不精進的狀況下實有汗顏,但我堅信自己的信仰,也不要被阻力所影響。

祈願恩主能幫助我讓我修行之路阻礙的牽絆能少些。
也祈願修行緩慢的弟子能拉著您的衣角繼續往前走。

考試考了許久,總還是名落孫山,我曾告訴恩主,自己要過人生這關卡,但我努力了,這關卡總遲遲過不去,既傷心也失去信心,在恩主、老師的指點及鼓勵下,我明白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所以我要打起精神來重拾信心,同時繼續做善事積功德。

我要虔誠的祈願請恩主能幫忙我渡過這人生關卡,讓我功名能提升順利考上如願而成。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溫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