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為「考試功名」祈願文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非常渴望您的庇佑
讓我能從容地參加考試
讓我能金榜題名,順心滿意
更祈求您給我信心
保持健康的身體,減少精神的壓力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我知道考試勝負的關鍵,決定於平常的實力
也決定於心理的建設
  請您幫助我有堅強的耐力
請您幫助我有善巧的智慧
  讓我能將所學融會貫通,知所靈活運用
讓我應試時身心能清靜
思緒能如潮水般奔流不止
讓我能順利地考完全場
讓我能有最佳的實力表現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讓弟子將來有良好的成就表現,能奉獻自己的所長
能不辱家族的門風,能成為社會的精英,能成為國家的棟樑

祈求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