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祈願恩主幫助我脫離忙碌的循環,使我能有智慧的來審視自己的時間規劃!


再忙,也要回到恩主座前,安靜地在恩主面前得到上好的庇佑福分,是在忙碌中最重要的學習。

恩主呀,讓我想起安靜的重要,透過安靜回到您的面前,將心定錨在您的圓融大道上,虔敬在您的座前與您親近,接受上好的庇佑福份。

恩主呀!我最近真的有點忙過頭,有點習慣性的把所有時間填滿,每天低頭忙碌,對空閒感到奇怪,忘了留時間喘息,忘了最重要的目標,也忘了與恩主親近;也直覺的割捨許多應該與親友、自己好好談心的時刻,日復一日相同的行程,錯過的一切美好一無所覺。

祈求恩主幫助我脫離忙碌的循環,有智慧的來重新審視自己的時間規劃,使我真明白愛與靜的關係重要,並且在安靜中得到力量,發揮的比不斷忙碌的時候更加要好;當我一心一意的尋求您的面,就必獲得到您庇佑加持的福樂。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