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祈願恩主幫助我有智慧來管理好情緒!


恩主啊,人說吃虧就是佔便宜,但是這個「便宜」我越佔越委屈,越佔心裡越多不平,求您幫助我不要經常生氣一整天,我要學習把不好的情緒交在您的手中,因為唯有恩主您是我內心情緒的依靠。

祈求您幫助我能夠慢慢的聽、慢慢的說、甚至學習慢慢的生氣,有智慧來管理好情緒,讓我雖然氣憤但不逞一時之快,能夠顯出像您的性情,把怒氣交給您,理直氣和的與人溝通。

祈求恩主幫助我看緊著舌頭,說人是非的話一句都不出口,要在許多是非上看見恩主您給我的啓示與警惕,更是能讓我看出這生命的人性根源,唯有靠恩主的圓融大道才能出離苦難。

恩主您是我歡喜的泉源,這是沒有人能奪去的,只要我學會一心祈願,一心依靠著、信仰著您,我就能得到今生今世您給我的愛與慈悲。

祈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