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為了努力學習與改變,我要祈願!


人生的價值,要自己創造。在努力學習中,品其味,嚐其道,讓生命精彩圓滿。

我景仰的恩主~
祈求您幫助我,不因藉口忘了努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生命的精彩,來自於學習不斷改變自己,而擁抱變化。

在學習中,祈願您給予我智慧,學習體悟“努力學習”---是讓生命美好的動力。

恩主~我祈願在您給予的教化,在每日行作中皆是學習,用虔敬、謙卑的態度,學習您給與我生命的功課。

不論是我會的、不會的、困難的、不喜歡、討厭的,我都能克服,歡喜接受學習,轉化成為自己的本能,提昇生命的價值。

我仰望恩主您給我的愛,讓我學習所獲得的成果,成就自己,也服務他人,行作“人生以服務為目標”,傳遞您的“救渡誓願”,您的“大愛”。

我景仰的恩主~

請您接受我虔敬至誠的祈願!

~~感恩!

玄慈恭呈祈願